FANDOM

编辑版块
RhinoChargeModU15 RhinoCharge
能量
25
快捷键
1
犀牛冲锋
Rhino向目标冲锋,击倒路径上的一切,兵刺穿他的目标。
强度150 / 250 / 450 / 650
持续时间0.35 秒 (持续时间)
40 / 42 / 44 / 48 米/秒 (速度)
范围1.5 / 1.6 / 1.8 / 2 米 (打击半径)

  • Rhino向前猛冲,提升自身速度至40 / 42 / 44 / 48米每秒。冲刺持续0.35秒。路径上1.5 / 1.6 / 1.8 / 2米内的所有敌人都会受到150 / 250 / 450 / 650x18px Impact伤害。
  • 绝大多数情况下可以利用本技能无伤通过激光栅栏
  • 如果在幽灵隐秘追踪效果发动中使用本技能,则只有在附近敌人全部死亡或离敌人距离过远时才会消除隐形效果。
  • 可以在跳跃、滑行、蹬墙和前空翻时使用本技能。

最大化是一种配置模式:使用MOD达到某种效果的最大极限值。点击任意最大化形式的链接来了解具体如何达成。

IronSkinModU15 IronSkin
能量
50
快捷键
2
钢化皮肤
Rhino硬化他的皮肤,隔绝一切伤害。
强度400 / 600 / 800 / 1200 (铁氧护甲)
持续时间
范围N/A

  • Rhino硬化他的皮肤,制造出一个有400 / 600 / 800 / 1200点血量的铁氧护甲。当此效果处于激活状态时,Rhino免疫伤害和异常状态。技能效果会在护甲被耗尽时消失。
    • 生成的护甲的血量受能力强度影响。
    • 钢化皮肤相当于为Rhino的生命和护盾附加了一个额外的保护层。因为这个保护是额外的,所以不受诸如金属纤维和其他增加战甲护甲值的技能的影响,那些增益仅仅是针对Rhino生命值的。
    • 异常状态免疫包含了诸如击倒和击退等异常。来自远古干扰者的能量吸取攻击,包括其每次吸取小部分能量的近战攻击,的效果都会被抵消。不过卓越者的能量吸收光环和呕心爬行者的定身效果不会被本技能抵消。
  • 技能发动期间Rhino的护盾会自动回复。
  • 可以保护Rhino的生命值不受那些无视护盾的攻击的影响,如毒素伤害
  • 可以被用来抵御Corpus的激光栅栏和Grineer的感应条带来的效果。
  • 钢化皮肤会让你在近战模式下无法反弹子弹或进行格挡。同时它也会阻止你使用任何通过充能格挡触发的终结攻击。
  • 使用钢化皮肤不会阻止噩梦模式模式带来的掉血效果。不过,由于钢化皮肤不会因为掉血而受到伤害,我们可以利用这点把它作为储备血量来使用。
    • 生存任务中氧气耗尽时,钢化皮肤会被迅速消耗。即使立即重新使用技能也只会导致其被迅速消耗掉。
  • Trinity祝福带来的伤害减免对钢化皮肤无效。
  • Rhino Prime施展的钢化皮肤为金色。
  • 可以在滑行、跳跃、前空翻和蹬墙动作中使用本技能。

  • 掉入深渊(或其他任何会导致游戏重置角色位置的地方)或是进行主机迁移后会直接导致钢化皮肤的效果被移除。
    • 这也提示了掉入深渊会直接瓦解任何活动中的防御效果,这个道理几乎对游戏中的所有增益技能都适用。
  • 如果Rhino恰好在濒死倒下的同时使用了钢化皮肤技能,则他的濒死倒计时会归零,但是他也不会死亡(处于无敌状态)。这种状态会一直持续直至其被其他队友实施救援。

RoarModU15 RadialBlast
能量
75
快捷键
3
战吼
让附近所有的Warframes暂时增加伤害。
强度10% / 15% / 25% / 50%
持续时间7 / 10 / 12 / 15 秒
范围15 / 20 / 22 / 25 米

  • Rhino发出一声强力战吼,增加其周围15 / 20 / 22 / 25米范围内的友军10% / 15% / 25% / 50%的伤害输出(技能和武器)。效果持续7 / 10 / 12 / 15秒。
    • 伤害增益受能力强度影响。
    • 战吼所带来的伤害增益会叠加至战甲的输出的伤害上(武器伤害和技能伤害)。举例来说,+30%的能力强度可以把增益提升至0.5 x 1.3 = 65%。对于一把能造成250点伤害的武器来说。此时战吼能将其伤害提升至250 x (1 + 0.65) = 412.5。
    • 尽管本技能可以提升战甲技能的伤害,但是它不能增加战甲的能力强度。正因如此,钢化皮肤不会受因为本技能影响提升其耐久值。
    • 效果持续时间受能力持续时间影响。
    • 作用半径受能力范围影响。
  • 战吼的效果可以附加于Rhino自身、Tenno同伴救援目标、亡者幽影魅影和从恐鸟储存柜召唤出的震荡恐鸟
  • 队友只需在技能施放时处于有效范围内即可得到加成。
  • 技能激活期间无法重复使用。

  • 本技能带来的伤害增益适用于所有输出类型,对武器伤害和技能伤害都适用。
    • 若要得到技能带来的增益,则受到加成的一方必须在Rhino使用技能时处于其技能所用范围之内。技能施放完毕后才进入作用范围的友军单位不会得到加成。
    • 受到技能加成后的友军单位即使离开作用范围,增益效果仍然会保留下来。
    • 无论技能的作用范围为多少,Rhino自身始终会得到加成。
  • 如果队伍里有多个Rhino同时使用战吼,其效果并不会叠加。
    • 能力强度最高Rhino所使用的战吼会覆盖其他战吼效果。
    • 然而,如果一个较弱的战吼持续时间比较长,并且其持续时间长于强度比它高的战吼(比如,弱战吼在强战吼之前使用,并且由于其持续时间比强战吼长,即使强战吼已经结束,弱战吼仍然处于持续时间中),它可以“延长”强度比它高的战吼的持续时间。

RhinoStompModU15 RhinoStomp
能量
100
快捷键
4
犀牛践踏
Rhino的强力践踏可以扰乱时间秩序,让周围的敌人锁定在时间中。
强度150 / 300 / 500 / 800 (伤害)
80% / 90% / 95% / 97.5% (缓慢效果)
持续时间3 / 4 / 5 / 8 秒
范围15 / 18 / 22 / 25 米

  • Rhino强力踏击地面,立刻对身边小范围内敌人造成150 / 300 / 500 / 800Blast b Blast伤害。
    • 伤害受能力强度影响。
    • 伤害随目标距离中心点的距离的增大而减小。并且随着击中部位的不同变化。
  • 经过一段短暂的时间后,Rhino周围15 / 18 / 22 / 25米范围内的所有的人会受到150 / 300 / 500 / 800Blast b Blast伤害。并且他们的攻击/移动速度会减少80% / 90% / 95% / 97.5%,减速效果持续3 / 4 / 5 / 8秒。
    • 伤害受能力强度影响,并且不会随距离增加而减弱。
    • 伤害无视场景内障碍物,并且所有受到伤害的敌人会被击倒
    • 可以被击倒的敌人会被提升至空中并且开始倒下的动作,在动作持续不到一秒后,减速效果就会开始。在减速效果结束后,动作会继续正常进行。
    • 打击半径受能力范围影响。
    • 技能造成的第二次伤害出现的具体时间会根据实际处于范围内敌人的数量的多少而变化。这是由于游戏需要时间来处理敌人的眩晕和伤害信息数据。(通常情况下,如果范围内有15个以上的敌人,会造成大约1秒的延迟。如果有超过25个敌人,则会延迟2秒。)
  • 可以在滑行中使用,但不能在蹬墙或前空翻中使用本技能。
  • 技能只有在上次技能带来的效果结束后才能再次使用。

  • 在最大化能力范围的情况下,本技能可以既作为控场技能来对付高等级敌人,同时也可以清理级别较低的单位。
  • 技能造成近距离攻击效果会破坏附近的储藏罐和Corpus飞船中的强化玻璃。

强度MOD

IntensifyModU145

持久MOD

ContinuityModU145

范围MOD

StretchModU145

RhinoCharge RhinoCharge RhinoCharge
IronSkin
RadialBlast RadialBlast RadialBlast
RhinoStomp RhinoStomp

引用编辑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