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编辑版块
NullStarModU15 NullStar
能量
25
快捷键
1
湮灭流星群
创造反物质粒子环绕NOVA四周,并自动冲击邻近目标。
强度100 / 125 / 150 / 200
持续时间3 / 4 / 5 / 6 (粒子)
范围7 / 8 / 10 / 12 米

  • Nova创造出3 / 4 / 5 / 6个反物质粒子并让它们围绕着自己回转。这些粒子会自动攻击进入Nova周围7 / 8 / 10 / 12米范围内的敌人。每个粒子能造成100 / 125 / 150 / 200 x18px Slash伤害。
  • 技能处于激活状态时,画面中技能图标下方会显示粒子的数量。
  • Nova在技能施展动作期间免疫击倒。
  • 粒子在攻击目标前会至少环绕飞行1秒。
  • 在同一时间只会发射一个粒子。(多个粒子不会同时发射)
  • 粒子直到被发射出去前都不会消失。
  • 湮灭流星群技能在所有粒子都发射出去前无法重复使用。

NeutronStar
主条目: 中子星爆

中子星爆Nova湮灭流星群技能强化MOD。装备此MOD时,在Nova被流星群环绕期间按下技能键(1)就能引爆所有未发射出去的流星粒子,造成范围伤害并触发Blast b Blast效果。

详细信息编辑

等级 爆炸伤害 半径 消耗 战力
0 60 2 6 C5
1 80 4 7 C5
2 100 6 8 C8
3 120 8 9 C10

  • 每增加/减少17%的持续时间会相应增加/减少一个粒子。
  • 当你能量已经是蓄满的状态下,又正好碰到个补充能量的能量球,你可以“免费”用一次湮灭流星群,同时能量也会回满。熟练使用这个小技巧可以使技能在不消费额外能量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处于激活状态。

最大化是一种配置模式:使用MOD达到某种效果的最大极限值。点击任意最大化形式的链接来了解具体如何达成。

AntimatterDropModU15 AntimatterDrop
能量
50
快捷键
2
反物质释放
放出受控制的反物质粒子,当受到攻击时会增加致命性,并透过与物体碰撞进行引爆。
强度100 (基础伤害)
10 (接触伤害)
1x / 2x / 3x / 4x (吸收伤害倍率)
持续时间N/A
范围5 / 8 / 10 / 15 米

  • NOVA释放出一颗能够受光标操控的反物质球。反物质球会吸收敌我双方直接射击到它上面的所有伤害,接触到实体后爆炸,对5 / 8 / 10 / 15米内的敌人造成100 / 125 / 150 / 200基础伤害 + 100% / 200% / 300% / 400%所吸收的伤害,伤害的类型是Radiation b Radiation伤害。接触到敌人爆炸前,反物质球会对接触到的敌人造成10Radiation b Radiation伤害。
    • 基础伤害和接触伤害受能力强度加成.
    • 反物质球不能从其他反物质球的爆炸中吸收伤害。
    • 伤害享受敌人身体部位所带来的加成。
    • 爆炸伤害不会受地形阻挡,并且不会随离中心点距离增加而减小。
    • 由暴击和异常状态所造成的伤害不会被粒子所吸收。
    • 爆炸范围不受能力范围影响。
  • 球体会跟随准星所指位置(如果你对准地面,则球体就会向地上飞去)。
  • 准心对准球体进行变焦观察可以使球体的飞行速度变慢,从而让你更方便地对球体进行射击。
  • 多个反物质球可同时存在。
  • 反物质球会在接触实体后爆炸,包括地面和各种地形,敌人,友方玩家,其他反物质球。
  • 反物质球在接触实体爆炸前似乎没有持续时间,但是一次放出多个球会导致球体不定时爆炸直至只剩一个球。
  • 在吸收了50,000点伤害后,粒子的移动速度会显著提高,并且它也不会再吸收任何伤害。
  • 粒子吸收的伤害越多,它所散发出的能量光芒(与玩家战甲上的能量颜色一致)就会越明显。
  • Nova Prime所施放出的粒子是金色的。
  • 本技能由于是使用单手释放的,所以它不会中断上弹、近战攻击和射击动作。

AntimatterAbsorb
主条目: 反物质吸收

反物质吸收Nova战甲强化MOD,它能让反物质释放能力带有一个吸收力场来吸取敌人枪炮攻击,吸收的伤害还会算入到技能的伤害中。

详细信息编辑

等级 半径 消耗 战力
0 1米 6 C5
1 1.5米 7 C5
2 2米 8 C8
3 3米 9 C10

  • 只要使用方法正确,本技能毫无疑问是对付只有一个阶段且无需攻击特殊弱点的头目最有效的技能。积蓄了大量伤害的反物质球能造成超过100,000点Radiation b Radiation伤害。
  • 推荐使用能精确射击并能持续造成伤害的武器,如通量射线步枪
  • 推荐使用后座力小或无后坐力的武器。武器的后坐力会导致准心发生偏移,可能会导致将球体引导至预想外地点,也会造成玩家难以对球体造成伤害。
  • 暴击伤害对球体无效。这是由于游戏的机制不允许对诸如炸药桶的物体造成暴击伤害。
  • 球体可以接受来自其他球体的爆炸伤害。利用这点可以堆加出大量伤害。

WormHoleModU15 WormHole
能量
75
快捷键
3
虫洞
在Nova面前创造虫洞入口,出口会是目标所指方向,让自己和队友进行瞬间移动。
强度1 / 2 / 3 / 4 (虫洞个数)
1 / 2 / 3 / 4 (可使用次数)
持续时间10 / 12 / 14 / 16 秒
范围50 米

  • NOVA在面前创造一个可传送到准星所指处的虫洞,最远50米。虫洞可存在10 / 12 / 14 / 16秒或被使用1 / 2 / 3 / 4次。同一时间只能放置1 / 2 / 3 / 4个虫洞。
  • 在虫洞数量已达到上限时,再制造出一个新的虫洞将会使得最早制造出的虫洞消失。
  • 友方和敌方单位都可以穿过虫洞。
    • 在单位所在位置上直接制造出一个虫洞,会将该单位直接传送至目标位置。
      • 不过对于正在使用持续型能力的玩家角色(如,Mesa和平使者),上述方法不能使其移动。
  • 武器所发射出的子弹不会穿越虫洞。
  • 该技能施展动作不会打断装填。

EscapeVelocity
主条目: 脱离速度

脱离速度Nova战甲强化MOD,它能让穿越虫洞的Nova及其队友获得额外的速度。

详细信息编辑

等级 移动速度 持续时间 消耗 战力
0 30% 4秒 6 C5
1 35% 5秒 7 C5
2 40% 6秒 8 C8
3 50% 7秒 9 C10

  • 虫洞的定位事实上是利用从大约从Nova脚下位置至准星所指位置的一次点射“子弹”来完成的(即从Nova脚下发射一发虚拟的子弹,以此确定虫洞的路径,如果路径上有障碍物则虫洞的终点则为该物体表面)。这也解释了为何有时当脚下附近有障碍物时,虫洞的传送位置并不是准心所指位置。
  • 利用虫洞可以轻易到达距离很远的地方。如果你需要到达一个普通方法很难到达的地方,或者想要赶到队友身边进行救助,都可以利用本技能。

  • 如果在冰雪护罩附近放置虫洞,或者虫洞经过护罩,则玩家是无法进入虫洞的。
  • 当在一个可穿越的屏障(如,感应条产生的屏障)后方使用虫洞穿越屏障时,虫洞只会将你传送至起始地点。

MolecularPrimeModU15 MolecularPrime
能量
100
快捷键
4
分子填充
反物质侵入半径内的所有敌人,当目标死亡后会使反物质和物质碰撞而引发放射状伤害。
强度150 / 300 / 500 / 800 (伤害)
2x (伤害倍率)
10% / 20% / 25% / 30% (缓慢效果)
持续时间2 / 3 / 4 / 6 米 (技能波持续时间)
5 米/秒 (速度)
10 / 15 / 20 / 30 秒 (填充效果时间)
范围15 / 20 / 25 / 35 米 (技能波半径)
6 / 7 / 8 / 10 米 (爆炸范围)

  • NOVA释放出一道反物质波,从NOVA身边5米处开始扩散,速度为5米/秒,持续2/3/4/6秒,有效距离为15/20/25/35米,填充效果持续10/15/20/30秒。
    • 扩散时间和填充时间受能力持续时间影响。
    • 反物质波的初始5米距离不会能力范围加成。
    • 释放时NOVA周围5米内的敌人会立刻受到填充效果影响。
  • 被填充的敌人攻击和移动速度降低10%/20%/25%/30%,受到的任何伤害翻倍(受200%伤害),死后对6/7/8/10米的敌人造成150/300/500/800Blast b Blast伤害。
    • 爆炸伤害和减速效果受能力强度影响。
    • 减速效果受强度的影响时加减计算,如加聚精会神会让减速效果变为0.3 + 0.3 = 60%,减速上限为75%,而减强度会造成加速,如-60%能力强度会造成0.3 - 0.6 = -30%的减益效果,这会使敌人攻击和移动速度提升30%。(过度 -0.6强度),敌人攻击移动速度变快30%。
  • 爆炸伤害半径受能力范围加成。
  • 爆炸伤害造成的死亡可引发连锁反应。
  • 敌方单位不会受到同一小队多位NOVA的填充效果叠加,只有效果消失后才能再次被填充。
  • NOVA在释放该技能时不是无敌的,但不会被击倒。
  • 该技能可在空中释放。

  • Nyx混乱配合使用可以让敌人以两倍的伤害互相攻击,最终引发爆炸并产生连锁反应。使用得当可以消灭敌方整个编队。
  • 被技能影响的敌方单位的尸体会在爆炸后迅速消融,虽然无法用肉眼看到,但其实它们仍然存在,并且可以被Nekros亵渎作为目标使用。

  • 能力持续时间最大化增加技能波持续时间至15.4秒(82米), 增加填充效果持续时间至77.1秒。
    • 降低爆炸半径至3.4
  • 能力效率最大化减少能量消耗至25
    • 减少技能波持续时间至2.4秒(17.5米), 减少填充效果时间至12秒。
  • 能力范围最大化增加爆炸半径至23.5米。
    • 降低单次爆炸伤害至320, 增加敌方30%的行动速度。
  • 能力强度最大化增加单次爆炸伤害至1,832,减少敌方75%的行动速度。
    • 增加能量消耗至155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