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本页罗列出了许多WARFRAME中的FAQ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常见问题)

一般向FAQ编辑

Q: Warframe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
A:
Warframe是一款以PVE为主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 不过游戏中玩家也需要对装备进行合理安排和强化。详情请参照WARFRAME

Q: 我在哪里可以下载到游戏?
A:
通过在游戏官方网站上注册一个账户,玩家就可以下载游戏的安装器。你也可以登入PS4或Xbox One来下载游戏。除了上述方法外,你还可以通过Steam直接下载游戏客户端。

Q: Warframe是不是一款非常依赖于现金充值(RMB至上)的游戏 ?
A:
并非如此。事实上,游戏中必须通过充值(白金)购买的物品基本上都是装饰性物品或为玩家提供捷径的物品(由于白金可以在玩家间交易,所以实际上没有充值的玩家也可以通过与其他玩家交易获取白金)。游戏内从初级到终极玩家所需要的物品都可以不花钱取得。

Q: Warframe的最低系统要求是什么?
A:
 最低硬件需求(PC)为:

  • 系统: Windows XP with Service Pack 3 或者更高.
  • CPU: Intel Core Duo E6400 或 AMD Athlon 64 4000+
  • 内存: 2 GB
  • 显卡: Nvidia Geforce 8600 或 ATI Radeon HD 3600
  • DirectX: 9.0c
  • 硬盘: 9 GB 硬盘空间

Q: 我在玩游戏的过程中碰到一个漏洞/缺陷。我该向谁反应这个问题?
A: Digital Extremes鼓励玩家向他们反馈漏洞和缺陷。在其官方网站上一整块区域可以用于提交此类信息。关于PC版的漏洞,玩家可以到这个论坛版块反应,而关于PS4版的漏洞,玩家可以去这里反应。进入上述链接后请选择与你提交的问题最为相关的区块发表帖子,以便开发人员能及早修复问题。

Q: 我的游戏在更新过程中出错,我该怎么办?
A: 游戏启动器通常会在等待一段时间后尝试重新下载那些需要的文件。如果问题在等待过后依然存在,你可以参考这里提供的信息。如果其他用户也有类似的情况发生,你可以在其帖子中发表回复以提升问题的重要性。一般情况下,更新问题都是临时的,通过重复尝试下载更新就能解决。

游戏向FAQ编辑

一般编辑

Q: 我干掉了Vor队长,接下来我该干什么?
A:
这完全取决于你的兴趣所在。游戏中有大量的内容等待你去深度探索。你可以不断开拓太阳系内的星球、制造更强力的武器、搜集MOD或提升段位

Q: 我该如何开始一个系列任务?
A:
要开始系列任务,你需要走到飞船中的通讯站附近(船内前段左侧)并打开资料库界面,选择“任务”,然后选择你要进行的任务,最后点击“开始任务”。

Q: 我该如何解锁其他星球?
A:
你可以通过击败每个星球上的头目(完成刺杀任务)来解锁其他星球。参照导航模块来了解太阳系内的完整结构。

Q: 如何与其他玩家交易?
A:
段位达到2段时,你可以使用你所在的氏族道场内的交易站来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易。或者你可以被邀请至其他氏族道场进行交易。

Q: 我可以将催化剂/反应堆从装备上卸除么?
A:
不行,这些东西一旦被安装到装备上,它们就会永久与该装备绑定。

Q: 我可以在我的战宠/Archwing上安装反应堆么?
A:
当然可以!在战宠和Archwing上安装反应堆效果如同在战甲上安装一样(MOD容量上限翻倍)。

游戏相关编辑

Q: 为什么我攻击某些头目不会造成伤害?
A:
有些头目在战斗中有无敌阶段。比如Sargas Ruk将军,玩家通过射击他身上发光的散射孔来对其造成伤害,这些散热孔只有在他进行特定攻击后才会打开。玩家在这类头目页面查阅具体信息。

Q: 我该如何标记一个地点?
A:
按下G键会标记游戏中准星所指的位置。你用这个方法来标记敌人、MOD任务目标和库狛。对着标记再次按下G键就会移除标记。

战甲相关编辑

Q: 战甲到底是什么?
A:
战甲和其他RPG游戏中的“职业”一词含义比较接近。玩家可以在一开始选择三款初始战甲中的一款进行教学任务,之后可以自行从商店搜索蓝图来制作其他战甲。每款战甲都有独特的能力和特性,配装上也不尽相同。

武器相关编辑

Q: 我该如何获取新武器?
A:
游戏中有数种方式可以获取新武器。首先,你可以花费现金购买一些商店中的武器。其次,你可以购买商店或道场中的武器蓝图并用铸造厂来制作更为强力的武器。最后,某些武器是隐藏在太阳系中的一些任务节点中的,赶快去找吧!

Q: 任务中我看到其他人在用一把武器,但我在自己的资料库页面和商店中都找不到它。这到底是什么武器?
A:
这把武器有可能是游戏活动奖励的武器,且多数情况下这些武器不会再度作为奖励出现。还有可能就是这把武器的蓝图已经被从商店中移除。

MOD相关编辑

Q: 战甲MOD界面最上方的MOD槽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我什么MOD的放不进去?
A:
这是光环MOD槽位。光环是一种特殊MOD,它能为全队成员提供被动效果加成。你可以通过进行特定的警报任务来获取这些MOD。

Q: 我该如何修复那些“受损”的MOD?
A:
受损的MOD是无法被修复的。建议使用受损的MOD作为融合未受损版本MOD的材料,因为那些未受损的MOD能提供更好的属性加成。

战宠相关编辑

Q: 我可以把一个守护的武器装备到另一个守护上么?
A: 可以,多数的守护武器是可以在守护之间通用的。不过Helios分离是个例外,它不能被其他守护使用。不过Helios本身可以使用其他守护的武器。

Q: 我该如何取得一直库狛?
A: 要取得库狛,你必须首先解锁库狛取得任务。解锁该任务的前提条件是击败Jackal,它在金星上的Fossa任务节点。

Q: 我该如何回复库狛的基因稳定性?
A:
你可以通过使用DNA稳定剂套装来提升它们的基因稳定性。套装蓝图可以从商店Credits64‍75,000的价格购买(一次制造6个)。一个稳定剂能提升40%的稳定性。每天最多使用一次。

Q: 我可以在任务中同时携带库狛和守护么?
A: 不能。库狛和守护使用相同的装备栏,任务中只能任选其一。

Archwing相关编辑

Q: 我能在哪获得Archwing?
A: 要得到Archwing,你必须首先完成Archwing任务,任务前提条件是你至少达到段位2。否则,你只能在商店中直接购买。

技术相关编辑

Q: Ancient Retribution是什么?
A:
Ancient Retribution是DE用来测试MOD的占位MOD。它通常会在大更新后出现,并且很快就会被修复。如果你正巧在防御拦截任务奖励中得到这个MOD,千万不要领取奖励,因为这个MOD很有可能会使你的游戏崩溃。

Q: 为什么我网络连接正常的情况下会出现(ERROR_INTERNET_ERROR)提示信息?
A:
这很有可能是服务端造成的问题。多数用户在这种情况下都会遇到看到这个信息,并且无法登入官方社区或游戏。如果不是上述情况,请你重启电脑、网络连接或路由。若这些操作仍然不能解决问题,请向在官方网站反映这个情况。

其他编辑

Q: 我在收件箱中受到来自Alad V发出的消息,内容是关于什么关注Zanuka计划。这是什么意思?
A:
这个消息意味着你得到了一个死亡标记。这是由于你在入侵任务中支持了Grineer造成的。当你身上有死亡标记时,任务中会有小概率遇到Zanuka猎犬——一种刺客类型的头目(昵称“小白”)。击败它有几率获得稀有武器德特昂的部件。如果你不幸被打倒,你就会被抓住人后强制进行逃脱任务。

Q: 我收到一封来自议员Vay Hek的信,关于我的行为是不能容忍的。那是什么意思?
A: 
这个信息是一个 死亡标记 ,当你在入侵 任务中帮助Corpus后就会收到。当死亡标记激活后,在任务里低几率随机出现名为Grustrag三霸(俗称“3G”)的刺客团体。打败他们会得到稀有武器布拉克的零件。如果你被他们打败,你会被装上 Grustrag Bolt ,会降低对Grineer的任何伤害的50%。

Q:我收到一封来自???的信,说“你会为你的作为复出代价。”。这是什么意思?
A: 
这个信息是由Stalker(俗称“小黑”)发出的一个 死亡标记,当你杀死游戏中的任意头目后就有几率收到。Stalker是不祥的、对Tenno充满仇恨的一名刺客。他偶尔会在被标记的玩家的任务中出现。与其他两个刺客相比,他的武器和攻击更具威胁,玩家应该在准备充分的情况下再与之对战。击败他后(Stalker逃脱/死亡),他有一定概率掉落其持有的武器的蓝图以及其他一些稀有物品。

游戏用语编辑

如果你对本游戏还很陌生,建议你去查阅下游戏用语页面。该页面列举了游戏中许多玩家经常使用的缩略语。

Q:“土豆”指的是什么?
A:
“土豆”指的是Orokin 催化剂Orokin反应堆。这个叫法最早是由开发人员给出的,因为它们的外形与土豆相似。关于其他游戏缩略语和术语,请查阅游戏用语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