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编辑版块
SonicBoomModU15 SonicBoom
能量
25
快捷键
1
超声波
Banshee放出一道足以推倒甚至击杀敌人的强烈音波。
强度25 / 35 / 40 / 50
持续时间N/A
范围10 / 11 / 13 / 15 米

  • 在空气中以180度传播。敌人将会被冲击波击退数米,与此同时造成25 / 35 / 40 / 50Impact b 冲击伤害。这个冲击波会传递10 / 12 / 13 / 15米。
    • 伤害是由于能力强度决定的。
    • 冲击波无法影响到躲在障碍物后面的敌人,除非这些敌人正好处于Banshee的有效视野之中。
    • 技能范围受到能力范围的影响。
    • 冲击波从激活到击倒最远距离的敌人之间有着轻微的延迟。
  • 某些敌人只会被击晕或击倒,不过大多数敌人都会被击飞。
  • 可以在跳跃,滑行,凌空翻滚,贴墙跑酷中使用。
  • 每次使用需间隔0.8秒。

SonicFracture
主条目: 破碎声波

破碎声波Banshee超声波技能的战甲强化MOD,它能暂时削弱敌人的护甲。

详细信息编辑

等级 护甲削弱 持续时间 消耗 战力
0 30% 2s 6 C5
1 45% 4s 7 C5
2 55% 6s 8 C8
3 70% 8s 9 C10

  • 可以作为快速清理眼前敌人的群控技能使用。
  • 当配合能量虹吸并且最大化能力范围的情况下,本技能可以不停的击倒大量敌人。这可以说是游戏中效率最高的群控技能。
  • 因为超声波技能有击退效果,利用这一点可以将敌人推至深渊中(直接死亡)。

最大化是一种配置模式:使用MOD达到某种效果的最大极限值。点击任意最大化形式的链接来了解具体如何达成。

  • 超声波有时会让被击倒的敌人长时间处于可以被终结攻击状态。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敌人已经从地上爬起来,Banshee也可以对其进行终结攻击(无论她是否使用了静音技能)。

SonarModU15 BansheeSonar
能量
50
快捷键
2
声纳
利用声纳来定位,Banshee的声纳技能可以察觉并追踪敌人,为你的队伍暴露敌人的致命弱点。
强度2x / 3x / 4x / 5x
持续时间10 / 15 / 20 / 30 秒
范围20 / 25 / 30 / 35 米

  • 敌人在20 / 25 / 30 / 35的技能范围内,身体一部分发出明亮的橙色光芒,同时将标注到每一个玩家的地图上(推荐按M增加地图尺寸),直到技能持续时间结束,或者说他们死了(类似于MOD侦敌雷达)。这一技能将持续10 / 15 / 20 / 30秒。如果你攻击敌人身上的高亮部分,将伤害将提升200% / 300% / 400% / 500%
    • 伤害倍率受能力强度影响。
    • 由于多数伤害性技能所瞄准的部位是腰部,所以如果弱点部位正好出现在腰上,这些技能的伤害就会得到增强。如果弱点部位出现在头上,则能进一步提升爆头伤害加成。
    • 效果持续时间上受能力持续时间影响。
    • 效果范围受能力范围影响。
  • 大概有个0.8秒的释放时间,随后生效时有2.4秒特效。
  • 如果在一个敌人身上的声纳效果上尚未消失的情况下,再次让其受到技能效果影响,则其身上会出现多个高亮部位。多个高亮的如果出现在同一位置,则其伤害加成会相互叠加,效果相当显著。
  • 可以在跳跃,滑行等动作中施展技能。

Resonance
主条目: 残响共鸣

残响共鸣Banshee声纳技能的战甲强化MOD,它能让那些被击中声纳所标明的弱点而导致死亡的敌人发出声纳脉冲,这个脉冲的效果持续时间为声纳剩余持续时间的一部分。

详细信息编辑

等级 持续时间 消耗 战力
0 50% 6 C5
1 65% 7 C5
2 80% 8 C8
3 100% 9 C10

  • 本技能可以用来辅助新武器升级。只要通过打击特定部位,即可大大提升武器造成的伤害,同时还能一定程度上节约弹药。对于低等级的武器来说,因为它们可以装备的MOD数量有限,往往无法达到正常武器的输出,配合本技能就可以弥补伤害上的缺陷。配合步枪增幅更是锦上添花。

SilenceModU15 BansheeSilence
能量
75
快捷键
3
Silence
静音可以把Banshee包围在一个能眩晕敌人的光环中,光环能够削弱敌人对枪声和Warframe攻击的感知能力和本能反应。
强度N/A
持续时间15 / 18 / 22 / 25 秒
范围10 / 13 / 15 / 20 米

  • Banshee放出一个以其为圆心,9 / 12 / 15 / 20米范围的圆形光环,这个光环将吸收所有的声音。持续15 / 18 / 22 / 25秒。
  • 当一个敌人处于光环的作用范围内,他不会受到子弹的射击声,警报声,敌人死亡时的嚎叫的影响。当敌人受到光环影响的一瞬间,他会陷入短暂的眩晕状态。
    • 玩家可以对未警戒的敌人进行近战偷袭攻击。
    • 敌人在受到伤害或看到玩家时会进入警戒状态。
    • 受到技能影响前就已经处于警戒状态的敌人,在受到技能影响后仍然会处于警戒状态。
    • 受到影响的敌人将持续这一效果,即使他走出光环范围,也会持续到能力结束。
    • 捕获目标不会进入眩晕状态,但依然会丧失听觉。
    • 受到影响的敌人通体散发着光芒,具体是什么颜色看玩家的配置。
    • 结合EX咖喱棒的2技能致盲将使敌人完全变成一个任人宰割的重度残废。
  • 施法延迟越0.4秒。
  • 在持续时间结束前不能再度施放。
  • Banshee在技能发动期间,其自身的听觉也会受到影响(玩家会听到类似于在水中才会听到的那种音效)。
  • 技能发动期间,敌人会更倾向于攻击Banshee的守护。对于较弱的守护,在这种情况下是相当危险的。

SavageSilence
主条目: 残酷无息

残酷无息Banshee静音技能的战甲强化MOD,它在技能效果期间能提升终结伤害。

详细信息编辑

等级 效果 消耗 战力
0 150% 6 C5
1 200% 7 C7
2 250% 8 C9
3 300% 9 C10

  • 由于进入静音作用范围内的敌人会有短暂的眩晕时间,我们可以利用这点把该技能作为控场技来使用。特别是对于采取近战攻击策略的玩家,这短暂的眩晕时间已足够他们安全地接近敌人。眩晕也可以用来中断蜂拥而上的Infested单位的动作,以便玩家对其进行远距离击杀。
  • 使用最大化能力范围的配置,我们可以做到在一个房间完全无声歼灭下一个房间内的敌人,期间不会触发警报或惊动敌人。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敌人看到了你或者目击了其他敌人被射杀,他们还是会尝试去反击或拉响警报。
  • 尽管本技能的效果十分突出,但同时也会带来消除Banshee听力的副作用。特别是当玩家的注意力都放在歼灭面前敌人的时候,这个副作用很容易导致角色被偷袭。
  • 如果本技能的范围强化的过大,则其眩晕效果就会受到极大的削弱。因为敌人只有在进入范围内的一小段时间内眩晕,范围过大会导致:当玩家接近敌人时,敌人已经从眩晕中回复。
  • 使用近战攻击未被惊动的敌人和处于眩晕过程中的敌人会有偷袭伤害加成。其效果类似于Ash的烟幕和Loki的隐形

  • 有时,在使用了静音技能后,技能并没有发挥实际的影响效果。此时敌人身上不会出现能量波纹(正常情况下应当出现),并且玩家的听觉被削弱而自身的能量波纹则是正常显示的。
    • 在这种情况下技能极有可能无法被再次使用。

SoundQuakeModU15 BansheeSoundQuake
能量
25
快捷键
4
音波冲击
经由将所有的能量传递至地面并在建筑结构中环绕,Banshee利用超声波混响来震荡环境造成致命伤害。
强度125 / 150 / 175 / 200
持续时间N/A
范围12 / 15 / 18 / 20 米

  • 当女妖蹲下,手部接触到地板时在小范围内造成125 / 150 / 175 / 200的初始伤害,属性Blast b 爆炸
    • 这是一种复合属性伤害,并且会随着距离的增加而减少,该伤害可以爆头。
    • 伤害受能力强度影响。
  • 在初始伤害结算后,造成125 / 150 / 175 / 200的二次伤害,范围为11 / 14 / 17 / 20米/这一阶段每秒计算一次伤害,每秒消耗一次能量,能量消耗为12/S。只要女妖还有能量,就能无限震地板,直到没有能量或主动取消。
    • 无论是启动还是持续这一技能,蓝耗都受到能力效率的影响。(注:最大能力效率为75%)
    • 能够通过团队能量恢复来延长女妖的跳大时间。
  • 每个目标的爆炸触发分别计算。通过爆炸击倒敌人是一个小范围AOE,敌人需要一个较短的时间来重新站起来。
  • 1秒的施法延迟和结束延迟。
  • 如果说敌人处于技能的边缘,那么他们有可能会躲开这一技能。
  • 施法中的女妖处于无敌状态。
  • 处于移动中的敌人,在技能范围内会每一秒受到震惊和伤害的影响。
  • 不能在空中,滑行,贴墙跑之类的杂技情况下使用。
  • 自更新14.7.0后, Trinity的能量吸取无法在本技能激活时为Banshee补充能量。
  • 会破坏灯泡之类的东西,但是不会击碎其他物体。(例如CO空间站的玻璃,各族储存罐之流)

  • 使用音波冲击可以为团队带来很好的控场效果。本技能适用于以下几种状况:
    • 为队友之间的救援行动制造相对安全的环境。
    • 歼灭中型单位的同时防止他们进行反击。
    • 清理战场,将敌方的一些具有控场能力的单位推至更远距离,使其能力失效。
  • 因为音波冲击技能的持续时间与Banshee的能量多寡有关。使用川流不息MOD和/或秘奥返响Banshee头盔可以为延长本技能的时间起到很好的帮助作用。

  • 在技能发动过程中最小化游戏程序会导致无法执行任何后续操作。技能则会一直持续直至能量耗尽。唯一可以终止这一现象的手段是离开任务或角色死亡。
  • 施放技能时,如果Banshee被击退/掉入(施放动作会使Banshee略微前移)至深渊/落穴之中,则音波冲击技能会持续进行。此时,技能会以施放地点为中心,正常会击退并伤害敌人,但不会消耗任何能量。Banshee在回复到正常位置后可以四处移动,但无法进行射击等动作。再次使用本技能会取消之前造成的伤害,但会永久性的(单一任务中)在画面中留下技能发动时的视觉特效(模糊和抖动效果)。
  • 音波冲击的爆炸效果不会击倒敌人(除了最初的冲击波),因为敌人不断地受到击退的影响阻断了击倒动作的产生。爆炸异常发生时会有图标显示出来但没有实际效果。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