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目录: 顶端 - 0–9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本页列出了游戏中经常被玩家使用的术语和缩略语。有些甚至可以用来同使用其他语言的玩家进行交流。

A编辑

B编辑

  • BP - Blueprint(蓝图
  • Buff, Buffed - 指强化增益某项能力或数值,也可以指代某些增益状态。
  • Burst-Fire  - 连发模式,每扣动一次扳机可以连续射出若干发子弹,之后需要再次扣动扳机才可以继续射击,游戏中比较常见的 Burst-Fire 有2连发、3连发、5连发等。有人称 Burst-Fire 为半自动模式,这其实是不正确的,半自动模式每次只能射出1发子弹,游戏中典型的半自动步枪为 Latron 。

C编辑

  • C, Cap, Capt, Capture - 指的是捕获任务。通常玩家会附带上具体任务发生地点和任务等级。如T3C,指代的就是Tower III Capture(神殿III捕获))。
  • CC - Crowd Control(控场) 指对大范围内的敌人附加限制行动能力的效果.

D编辑

  • DC, D/C - Disconnected(掉线) 指游戏进行过程中因为网络或其他缘故中途脱离战斗的情况.
  • D,Def, Defense - 指代防御防御任务。通常玩家会附带上具体任务发生地点和任务等级。如T3D,指代的就是Tower III Defense(神殿III防御))。
  • 电池 - 详见Orokin电池

E编辑

F编辑

G编辑

H编辑

  • 活动冰,全套活动冰 - Operation Cryotic Front活动中加入的四个Cold b.png Cold双效果MOD。它们分别是白霜弹头, 冰冷疾风, 结霜侵蚀蚀骨寒霜
  • Hit-Scan - 对游戏中弹道的一种描述,Hit-Scan意味着在你开火的同时即命中目标,命中点为准星所处的位置。这意味着Hit-Scan类武器其实并没有弹道延迟,可以做到不用判断提前量,指哪打哪。

I编辑

J编辑

K编辑

L编辑

M编辑

N编辑

O编辑

P编辑

Q编辑

R编辑

S编辑

T编辑

U编辑

V编辑

W编辑

X编辑

Y编辑

Z编辑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