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目前WARFRAME中共有4个不同的派系,其中有3个派系记录较少。虽然没有直接说明,但似乎除了野生生物外所有单位都是(或曾经是)人类。

游戏中玩家唯一可以选择的派系为 LotusBlackTenno. 其他派系,比如 IconGrineerBGrineer, IconCorpusBCorpus, x20pxInfested, IconOrokinBOrokin, 和 IconWildBWild生物则被当做敌人,而 ReputationLargeBlackSyndicates 則為中立勢力, 會根據玩家的表現來決定是否與玩家為敵。

LotusBlack Tenno

TennoFactionNewLook
Tenno是失落的武士,来自地球古老而神秘的Orokin文明。在冷冻仓中沉睡了数百年光阴的Tenno,被唤醒面对一场全新的战争,他们是Orokin制造的Warframe的唯一继承者,必须战斗并抵抗诸多势力。Tenno的记忆已经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退,但他们对枪械,刀剑和Warframe装甲的精通并未随之而去。

历史的碎片显示纪律和骑士精神是Tenno价值观的基础:如今也一样吗?Tenno正在适应一个他们并不熟悉的崭新世界。一些人认为他们是高贵的战士,利用自己的力量反抗独裁的压迫,一些人认为他们投机取巧的佣兵,利用Warframe的强大能力获得财富。不论他们的未来会怎样,Tenno们都永远团结一致面对共同的敌人,对彼此忠心。 .

–Warframe官网

IconGrineerB Grineer

GrineerFactionNewLook
數量龐大的 Grineer 已經從地球向整個太陽系擴張他們醜惡的帝國。一旦 Grineer 重新發現克隆技術,他們就能以絕對的數量控制地球。

他們可能達到了權力的高度,但 Grinner 軍隊正在經歷身體上的衰退,他們的機能由於持續的克隆變得越來越落後。這一點促迫使 Grineer 不得不以科技為支柱來彌補基因的衰退。對 Tenno 仇恨和歧視的意識形態繼續驅動 Grineer 走向不可避免的瓦解。

–Warframe官網

IconCorpusB Corpus

CorpusFactionNewLook
Corpus 是一個專橫的人類原型公司,維護和經營星際航道的交易路徑。他們很隱秘,服務他們的機器人代理是更為人知的。Corpus 的社會結構據說是地球古老商業行會的寫照。他們的生產方法混合科技和宗教儀式,部分是因為他們使用的古老 Orokin 材料對他們來說非常神秘的。他們控制經過整個太陽系的商品供應鏈。

Corpus 把 Orokin 產物視為是可以開發並獲取利益的資源 - 不惜任何代價。

–Warframe官網

IconInfestedB Infested

CBinfested
Infested是一股由被Sentient病毒感染變異而成的野獸們組成的入侵勢力, 這些生物是其他派系的成員在被加以扭曲、重新組合後形成的產物。最常見的感染者一般是由Gineer槍兵和Corpus船員所感染變異而成; 然而, 從J3-Golem的台詞:"你為什麼要摧毀我們?我們是你的血肉。"可以推導出,它們也有可能是從一些失敗的Tenno模仿實驗中產生。在某些任務台詞中也能聽到"Technocycle病毒"一詞。大部分Infested完全沒有遠程攻擊手段。

IconOrokinB Orokin

Orokin一族是在遠古時期最先完全統治太陽系的族群。目前已知的是, 在Orokin主宰一切的那個年代,他們的科技傑作遠超現世。在一場Orokin和"感知者"的大戰中, Orokin創造出了所謂的Technocycle病毒來當作反攻武器。關於大戰的最終結果只有一小部分訊息存留下來。雖然Orokin一族已經消逝了, 但他們的科技卻保存了下來。包括能把侵入虛空中Orokin之塔的入侵者完全改造, 使他們轉而為保衛虛空而戰鬥的精神控制儀器。他們一般被稱為"墮落者"

ReputationLargeBlack Syndicates

SyndicateGroupBanner
集团是一班與Corpus, GrineerTenno有不同思想的組織。他們在太陽系內維持中立, 而會跟隨玩家的動態改變他們的立場。

IconWildB Wild

CBskate
野生生物是在擁有自然生態的星體內出沒的生物。此派系會與所有其他派系為敵,包括玩家,敵人和其他野生生物。沙漠魔鬼魚是在Grineer沙漠同步推出的第一類野生生物。

Objects

Objects are randomly placed, neutral, static, non-living items around the map. These objects include lootable canisters, various plants, machinery or fuel containers. Although they rarely contribute to gameplay, interacting with them using Codex Scanners can uncover a bit of lore. Some objects are destructible and can cause hazards for careless Tenno.

随机维基